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劫后余生


终于都考完。不知结果会如何,回来妈妈就问考得如何,我说下午的应该没问题,上午的只有听天由命。发觉“会的就不难,不会的就难”这一句很好用。


不过,以后也不再考这些技能类的,我宁愿考死一世英语。


昨晚也没心机复习,一晚上就『动森』和林一峰的『一期一会』陪着我。或许,原本我应该延续我的任性本色,在大战过后放松下,去听下林一峰,毕竟难得能来一次,而且是在星海。不过……唉……


今天是父亲节,祝福所有没有陪父亲过节的儿女得到原谅。






P.S 本来我的『动森』里Lily要走的,幸好昨晚还来得及知道了,发挥我死缠烂打的本事,还用上公告栏了。今天发现Lily留下来了,没有走。喔,Lucky~~我可爱的Lily~~


Lily是谁?请看











无标题的相册

Tags: ,

没有评论: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