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被点名了


竟然在开博一年后首次被人点名,惊讶!既然之前已经答应马丽接受点名,就好好做好它吧。




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写下答案,并且将这几个题目传到其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部落格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二、这七个人要在部落格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七个人.



三、回答完毕的,在点你名的部落格上留言回复告知。



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多谢马丽的祝福!



1.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好似冇乜喔



2.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

扭亲脚



3.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大四之后揾到工



4.最大的愿望:

唔使做,净係瞓



5.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不过净係京都)



6.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自己:眉啩

别人:臉



7.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经常。都唔可以点,继续努力瞓



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我识嘎。我估。

十分希望。可以唔使我做



9.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多啦A梦,係因为佢係我最中意嘅卡通人物

加菲猫,佢係我偶像



10.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可爱,聪明伶俐



11.如果可以重来 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呃,我咩都想嚟过喔



1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不觉



13.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肯为佢生仔



14.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哈?好嘅品质都想有哦



15.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吧。

Shayne Ward 。《在晴朗的一天出发》(呢个应该唔算音乐)



16. 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 或者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要生仔喇

好多。唔一一列举



17.你是一个比较平稳的人还是可能作出一些出乎寻常举动的人?

平稳。



18.最爱看什么书?

漫画。


没有评论: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