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忙……


      终于将space上的日志搬到blogspot上,真的是“搬”。用的是最笨的方法,“复制”+“粘贴”。所以耗时很多,本来应该有工具可以转移过来的,不知为什么用不了。不过算了,一篇篇搬上去有好处,就是可以将我过去一年多时间写过的回顾一下。总共有74篇,放上去的少于这个数,有一些要放在space上才有意义。再看一次,才发觉自己真的很无聊,写的没什么事,不像别人是当记日记来写,写下一些自己的心路历程。我的只能告诉别人那段时间发生过什么事(注意:不是那天,是那段时间,说明我的日志都有滞后性)。不过不明白的是别人,自己看来还是可以体会当时的心情。曾有段时间想过做到一日一篇,当然无法完成,最厉害的那个月也只是一月内15篇。在我平凡兼平淡的生活中没有那么多事可写。不过技术有少许进步,在“搬迁”过程中,从最开始复制文本,到后来是复制html,不过无非是贴图或用滚动条。我没有学html语言,不过总希望我的blog多姿多彩一点,实现多一点功能。最近space又更新了,这次应该可以做到很多以前不能实现的东西。



      日志又延续我的无聊风格。Blog真是个好东西,这样也能让我无病呻吟一番。




我的另一个blog,欢迎点击Hello? Hello?

Tags: ,

没有评论: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